【日劇】真矢美季《櫻的親子丼》推出續篇庇護中心解救受性虐兒童


Share


【日劇】10/23:真矢美季主演《櫻的親子丼》決定播放續篇,上輯在2017年秋季播放,是由東海電視台負責的富士土11檔首次製作續篇,也是真矢主演的連續劇首次系列化。

上輯故事講述羽田機場附近下町古書店「九十九堂」,由店主九十九櫻(真矢美季)獨自經營,在店內深處的一個房間,聚集了無處可去而肚子餓的人們,櫻會向他們送上親子丼,無論對像是誰都是免費,滿足他們的胃,溫暖他們的心。在當中各人訴說了各自悲痛的過去,由櫻漸漸解開他們的心結。

本輯則描寫櫻受到律師三谷所托,到兒童庇護中心「蜂鳥之家」當一天的伙食工作人員。那裡的孩子都是受親人虐待後入住,所以中心地點從不公開。當中包括受母親愛人性虐待的井口茜,受父親性虐待後中學時賣淫吸毒的新城由夏,因為盜竊被黑社會追殺的藤島玲奈,出生富裕家庭成績優秀也被親人虐待的小宮山詩,受繼父性虐待的白鳥瑪麗亞。

為了治癒這些孩子的傷痛,櫻作為伙食人員,以吃飯為契機和他們交流,努力讓他們解脫痛苦。因為舞台轉變,今次不只是親子丼,還會有各式各樣的菜式登場。

真矢表示首度主演續篇作品很高興,故事不是前作數年後,而是延續的故事,在頭髮變長及回想場面中,要她演回1年前的自己感到有點不安。劇集正面描寫社會不同問題,每次看到和孩子相關的新聞時,就覺得這是不得不拍的作品,在她背後推動著她。劇集不會作出答案的提示,而是希望大家自行思考當中的意義。

編劇和前作相同為清水有生的原創作品,他為了寫今次劇本多次到庇護中心取材。《櫻的親子丼2》12月1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