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伊豆附設溫泉及無敵海景別莊只售1円到底原因為何? (片)


Share


【住宿】330平方米土地連同附設溫泉的別莊只售1円?那裡是靜岡縣東伊豆町,一家建築了44年兩層高的2DK房子,最近在房地產網站叫售1円,成為日本網民熱話。電視台到那裡直擊,內裡空間寬敞而且裝潢不差,更有無敵海景,浴室直接取用溫泉水,對樓價可怕的香港人來說是夢幻屋,到底為什麼只賣1円?

首先是每月的管理費要2萬円,擁有者過去數年都沒有來過,需要大規模的清潔執漏,加上登記費用等,需要花200萬円以上。現時伊豆越來越多這樣的別莊,都是泡沫經濟時代興建,有三四十年歷史,擁有者很多都年過70,已經沒有去別莊的體力,故此打算放售,只是賣的人越來越多,但購買的人極少,故此出現了1円的驚人價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