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前田敦子高良健吾共演《葬禮的名人》諾貝爾作家名作改編


Share


【日影】10/22:前田敦子及高良健吾將共演電影《葬禮的名人》,諾貝爾文學獎作家川端康成作品原案,帶來一部匪夷所思的「葬禮喜劇」。

故事講述在大阪府茨木市一間木造公寓中,渡邊雪子(前田敦子)作為單親媽媽和兩個兒子一起生活。某天她收到高中同學的訃報,於是在守夜時畢業10年以上的同學,包括現時當茨木高中棒球部顧問的豐川大輔(高良健吾)一起到靈堂聚集,卻遇上前所未見的異想天開事件。

這是前田首次演媽媽的角色,也是她初挑戰關西腔的演技。導演樋口尚文本身是電影評論家,今次是他第二部劇場電影。監製及編劇為日本差利卓別靈協會會長,也是川端康成母校茨木高中的後輩。川端18歲前都住在茨木,今次這部作品將作為該市成立70周年的記念作品,由該市全面協助,已於本年8月拍完,2019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