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海誠奥浩哉推薦!本年度最感動《溫泉屋小女將》再度上映 (片)


Share


【日影】10/18:被譽為本年度最感動作品的《溫泉屋小女將》(若おかみは小学生!)因為好口碑宣佈再度上映。

令丈裕子兒童文學系列小說改編,也由大內榮子繪成漫畫版,故事講述了小學六年級的女生關織子在父母因意外雙亡後被外婆收養,住在其經營的溫泉旅館「春之屋」。她在新環境開始新生活時認識了一名少年立賣誠,雖然他外表是12歲,實際上是70歲的幽靈。

某天外婆突然身體不適,同時間敵對的「秋好旅館」前來拜訪,表示要收購春之屋。織子更受到了同為小學生的秋好的大小姐秋野真月的挑釁。她為了表現自己守護春之屋的決心,開始幫忙旅館的工作,同時展開成為女將的修行。

該作於2018年4月推出電視動畫帶來話題,之彼推出劇場版,由曾負責《千與千尋》的高坂希太郎當導演。9月21日上映後在Twitter的貼文數量是電影類別的第1位,就連一眾動漫名人都推薦,包括《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GANTZ》作者奥浩哉,《桃花期》作者久保ミツロウ,《花牌情緣》作者末次由紀等。

因為作品有很大迴響,上映4週一直維持很高入座率,215家放映的戲院中有95家更是票房一週比一週好,因此TOHO院線決定在曾上映的戲院再上映,同時更加入新的影院。此外也公開了在片尾出現,由導演親筆繪畫的分鏡圖。下一部《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可能就是這部!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