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電影《雪之華》由世界級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奏出淒美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10/12:登坂廣臣及中條彩未主演,中島美嘉名曲改編電影《雪之華》首度公開劇照,同時公佈有世界級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負責劇中的音樂演奏。

故事講述主角平井美雪(中條彩未)因為自幼體弱多病,早已放棄了幸福,在被宣告生命倒數中的她,唯一目標是到「約定之地」芬蘭看極光。某天她在擠迫到出不了聲的場合,遇上了從事玻璃工藝的青年綿引悠輔(登坂廣臣)。對方叫她開聲,就此把美雪冰封的心融化。之後美雪知道悠輔工作的店出現困難,於是她提出以100萬円換他當一個月的男友,發展出橫跨東京及芬蘭的命運之戀。

解禁的劇照中有二人在芬蘭的白雪景色中靠近的樣子,二人初次見面時悠輔拿著聖誕樹展示微笑,及美雪輕拉櫻花樹枝的漂亮風景。另外公開葉加瀨太郎以小提琴奏出主題曲「雪之華」的花絮影片。電影2019年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