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真人版山崎賢人吉沢亮長澤雅美挑戰中國戰國亂世 (片)


Share


【日影】10/10:《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真人版電影於10月9日的製作報告會中公開演員陣容,一如所之前拍過該作漫畫連載10周年真人版廣告的山崎賢人主演,共演者包括吉沢亮、長澤雅美、橋本環奈等。

原作為原泰久的漫畫,2006年開始在《週刊 YOUNG JUMP》連載,至今仍在連載中,2012年改編成動畫,兩季共有77話是大製作。故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舞台,主角李信(山崎賢人)是一名秦國少年,在戰亂中失去雙親,在收留他的里長家過着如奴隸的生活。

那裡有另一位被收留的孤兒漂(吉沢亮),二人並沒有因為身份卑賤而失去志向,決意在亂世成為大將軍。兩人一同苦練武功,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某天漂被帶入宮中任官,然而之後瀕死的他回來,死前託付信去見在政變中被追殺的秦王嬴政,原來漂因為和嬴政外表相似成為影武者,透過這因緣,信開始在嬴政(吉沢亮)手下走上大將軍之路。

現時公佈的角色包括長澤雅美演楊端和,本身是山之國的山大王,但感受到嬴政和信的目標後,決定幫助他們。橋本環奈演河了貂,本身是極西之地的山地住民,當哨兵時認識嬴政和信,之後修練成為軍師,喜歡著信。大澤隆夫演王騎,是秦國六大將軍最後一人,亦是信的師匠,高嶋政宏演昌文君,是嬴政的心腹兼教師,一手策劃漂當影武者及讓嬴政逃亡的計劃。

此外還有本郷奏多、滿島真之介、要潤、阿部進之介等參演,導演為《GANTZ》《圖書館戰爭》的佐藤信介,雖然製作費沒有公開,但佐藤表示是日本電影最大規模的預算,將與中國的製作公司及Sony Columbia Pictures合作,在中國作大規模拍攝,也已預定會進軍中國市場。

《王者天下》2019年4月19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