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拍攝完畢公開踏足香港街頭劇照


Share


【日影】10/10: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演出日劇《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 the movie》早前已經殺青,公開了三位收花束的照片及以香港為舞台的劇照。

拍攝進行了1個半月,在香港及日本的酷熱天氣下拍攝,最後一幕是在他們作為香港據點的房子拍攝,是他們休息的場面,達子(長澤雅美)一人在認真思考的時候,呼呼入睡五十嵐(小手伸也)搞得無法好好入睡的小朋友(東出昌大)發怒,引發搞笑的場面,連工作人員也一起笑。

長澤表示之前在拍攝連續劇第9話時被告知要拍電影版,很多人認為這也是欺詐,但他們真的沒有欺騙之心真的用心的拍,在拍連續劇時大家一起跨越寒冬,大家漸漸合得來,在拍攝電影時這點就感受得到,每日都很快樂。今次電影以「愛」為主題,加上豪華的陣容參演,希望可以注目。

同時公開他們踏足香港準備進入新的欺詐世界時的劇照,《信用詐欺師JP the movie》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