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簡單而美味!到訪東京「LeBRESSO」連吃三塊高質素吐司


Share


【甜點】日本近期漸見麵包熱,簡單的麵包及吐司人氣漸升,故此這天我到一家自己報導過,在大阪頗有名氣的「LeBRESSO」,在今年中開業的首家東京店。

店內基本上只賣吐司,餐牌上廿多款只是加不同配料,每客三百多至五百,有甜有鹹有簡單有複雜。這天我先吃基本款之一的「厚切吐司」,附上牛油及蜜糖,味道簡單而勝在麵包本身,皮很薄烤得香脆,內裡則非常鬆軟,是誰都吃得出的高質素。

另外點了酸奶油蘋果吐司,這兩種配料意外地配合,酸甜交融中加上麵包鬆軟口感十分好,配茶或咖啡就是一流的下午茶。重點是吐司一點都不飽膩,我吃完午餐後一小時前往,可以吃三大塊!當然明顯是因為麵包的鬆軟感來自空氣…

此店位於東急目黑線武藏小山站步行3分鐘頗方便,是日為日本三連休最後一天,作為名店不用等位直入,又一次見證乘一點車去稍遠一點的店,比起留在新宿澀谷大排長龍好得多。愛麵包吐司的朋友,去吧!

店名:レブレッソ 目黒武蔵小山店 (Le BRESSO)
地點:東京東急目黑線武藏小山站步行3分鐘
時間:[平日] 9:00~19:00 [六日假期] 8:00~19:00 (無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9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