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山口岩國「錦帶橋」設計獨特漂亮愛拍攝用周遊券朋友推薦前往


Share


【景點】錦帶橋是「日本三大橋」及「日本三奇橋」之一,可說是日本最有名的橋,很久以前我已經被其吸引,在看過福山雅治某啤酒廣告中超漂亮的錦帶橋(影片請按文末連結)後,就決定計劃親身前往那裡看。

來到現場,的確感受到這橋的獨特和漂亮,特別是愛拍攝的朋友,連續的拱形可以提供出色的構圖。現時河流水位較低,可以走到接近橋的央部分拍攝,如果是天晴的話,我覺得拍攝 Time Lapse 影片會非常吸引,可惜這天是陰天加毛毛雨。

橋的附近有小吃攤,可以一邊看著錦帶橋一邊吃喝,此外巴士站樓上的「錦帶茶屋」可以在室內看著橋吃正餐,我就吃了當地名物「岩國壽司」及「蓮根餅」,渡過悠閒的下午。

反而走在橋上沒什麼感覺,是覺得很穩,拱橋除了最頂部分都是樓梯,可以輕鬆地走。整體來說我覺得如果你愛美景,這裡值得你一去,櫻花、紅葉、白雪時期會更精彩,我應該會在練好航拍技術後再去一次的。

交通方面,因為我用「岡山、廣島、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從廣島出發乘新幹線去新岩國站只需14分鐘,再轉乘巴士約15分鐘就到錦帶橋,比去宮島更快,如果你會去廣島又有周遊券的話,推薦你去岩國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