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公開新影片預計會推出續篇估計月山習登場 (片)


Share


【日影】09/21:《東京喰種》於20日在社交網絡公開一支新的影片,15秒的內容是在高空看著街道,出現文字包括「不可思議的香氣」「吃掉同種」等,最後出現「9 22 情報解禁」,立即引起網民猜測是要拍攝續篇。

從畫面上看到的餐桌、碟子、刀叉,很多粉絲都在猜「月山習」將會登場。該角色表面上是個紳士,實際上是個美食家,主打「人類料理」,開設一家餐廳,提供不同類型和死法的人類供喰種顧客享用。因為主角金木研作為半人半喰種有獨特的肉質,一直想吃掉他,然而也因此不想他落入別人手上,並多次拯救他。

另外也有人猜測新作可能出現「白金木」,就是隨著故事進展金木研頭髮變成白色再變成另一個身份,於是大家都期待窪田正孝變白色後會怎樣。因為上輯演女主角霧嶋董香的清水富美加已經出家不可能再演,會由誰代替也是關注焦點。

到底會有什麼發表,請等待9月22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