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為《高嶺之花》收視失敗在慰勞宴上悔恨落淚


Share


【日劇】09/20:石原里美為《高嶺之花》收視失敗而落淚!《女性SEVEN》報導,該劇於9月12日在原宿一家義大利餐廳舉行慰勞宴,石原穿上全身黑色絲質衣服出席。席上慣例由各人輪流發言,在其他人只說3分鐘的時候,石原一個人就說了約10分鐘,更在中途落淚。

本來現場的氣氛很好,沒有慘敗的感覺,但最後石原發言時就氣氛大變。現場參加者表示石原在8年前首次和編劇野島伸司吃飯時,對方曾向她說因為她的經驗少,所以無法為她寫愛情故事。當時石原對此感到悔恨,之後不斷累積經驗,到了去年終於反過來由野島主動提出合作,就是《高嶺之花》。

劇集擁有收視三冠電視台一線主角著名編劇黃金時段的最強組合,卻長期只有個位數的成績,讓石原感到失落,在席上她發出「無法取勝」「很後悔」「責任全都在我」的言詞,更因而開始流淚,讓本來熱鬧的現場陷入死寂。

讓她感到悔恨的一大原因,是同世界同事務所的綾瀨遙,二人由2004年開始已經出現競爭關係,當年《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其實最初是打算讓石原當主角,只因為她當時有其他工作無法為該劇而剃頭演白血病患者,只能由綾瀨代替,結果該劇爆紅,石原一直對於不是由自己主演感到後悔。

之後石原參演舞台劇累積經驗,仍然視綾瀨為對手,更有自己的演技更勝於她的自負。到了本季終於正面交鋒,本來石原充滿信心,更豪言這會是她最後一部戀愛作品。不料兩劇的收視差距越來越大,大結局雙方更相差近倍,讓石原有完敗的感覺。也因為這樣,在席上她收回前言,表示「我想稍為再試試戀愛劇」,讓寂靜的現場響起掌聲,成功讓氣氛回暖。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