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LeBRESSO」東京首開分店以精心製作吐司帶來簡單美味 (片)


Share


【美食】麵包也能很美味!來自大阪的「LeBRESSO」2017年開業後很快就成為話題,假日一直有人排隊,2018年7月於東京開了關東首家分店,主打就是由麵包職人製作的美味吐司。使用該店專用的小麥粉製作,以40分鐘的低溫烤成獨特的美味及鬆軟口感,每日出爐量達150公斤。

店內有15種通常菜單加兩款時令款式,包括最基本的「厚切牛油吐司」(380円),因為麵包本身出色,加上烤過的牛油,簡單但美味無限。此外有「牛油果及培根凱撒沙拉吐司」(550円)、「烤番薯香草冰淇淋吐司」(530円)等,為你重新定義吐司!該店就在東急目黑線武藏小山站步行1分鐘的位置,從澀谷前往只需約15分鐘,我已決定下月去試試,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