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名偵探柯南》播放SP版改編1000話記念作「紅的修學旅行篇」


Share


【動畫】09/12:《名偵探柯南》將播放1小時的SP版,是粉絲一直期待的「紅的修學旅行篇」。故事講述主角工藤新一因為修學旅行去了京都,在清水寺遇上母親的朋友演員鞍知景子,被委託解讀送給一眾舊同學的暗號。晚上新一等人到景子的房間,那裡有即將上映的電影《紅的修羅天狗》的關係者,導演作曲編劇皆為景子的大學同學。

編劇西木太郎在向大家出示送到他手上的暗號後就離開,不料立即被殺,景子一行人在被天狗襲擊的陰影下感到驚恐,而天狗正是今次電影的題材。接著出現新的暗號,一眾電影關係者也接連被天狗襲擊,到底誰是兇手?

這故事是漫畫連載1000話的記念作,推出時有著很大迴響,因為除了有推理,柯南吃了灰原的藥暫時變回新一的樣子,之前新一在倫敦向毛利蘭告白,但對方一直沒有回應,今次一起去修學旅行,會在京都出現決定嗎?

《名偵探柯南 紅的修學旅行篇》2019年1月5日及12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6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