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遺留搜查》《科搜研之女》破天荒合作澤口靖子出手助上川隆也破案


Share


【日劇】09/11:《遺留搜查》及《科搜研之女》破天荒合作!《科搜研之女》的主角澤口靖子將以該劇角色榊真理子的身份,在《遺留搜查5》結果兩小時SP中登場。這是現時最長壽日劇系列《科搜研之女》拍攝19年來,主角榊真理子首度去其他劇集出差,也是澤口靖子和《遺留搜查》主角上川隆也21年來日劇初共演。

澤口表示今次是帶來轉校生的身份去打擾,得到以上川為首的工作人員歡迎,能讓她輕鬆地演出。至於上川就說因為有人氣系列的女主角大駕光臨,他和工作人員都感到有點緊張,成為《遺留搜查》歷史的一頁。他們上次共演是在1997年《龍馬來了》演龍馬夫婦,再見面也談及對彼此印象的改變。

《遺留搜查5》結局講述初創企業的社長被炸彈殺害,當中懷疑和能帶來巨額利益的生物科學研究有關,糸村(上川隆也)率領的特別搜査對策室在追查案件時,真理子(澤口靖子)就出現。此外今次的合作其實是由在《遺留搜查》當科搜研研究員的甲本雅裕及上川隆也提出。

《遺留搜查5》結局9月13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