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初挑戰喜劇《試試死一次》拍擋妖怪堤真一及鬼魂吉澤亮


Share


【日影】09/10:廣瀨鈴首度挑戰喜劇《試試死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故事講述主角野畑七瀨(廣瀨鈴)是大學4年生,和當製藥公司的社長父親野畑野畑計(堤真一)一起生活,因為父親埋頭於研究工作,連母親死時也沒有去看其最後一面,又干涉女兒的生活,於是七瀨經常對父親說「你去死一次!」。

然而某天計真的死了一次,原來他的公司在開發「返老還童藥」過程中意外產生了「死一次兩日後翻生藥」,而社長就喝下,目的是抓出打算偷取公司秘密的商業間諜。社長的死引發公司內的騷動,因為計的遺言讓七瀨當上社長,從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口中得知敵對公司的間諜陰謀,同時計變成妖怪在七瀨面前出現,三人一起阻止計劃,然而計的遺體要比原定時間早焚化……

廣瀨表示她一直很憧憬喜劇作品,今次得到挑戰的機會雖然十分期待,但也感到不安。共演者都是演技濃厚的演員,會必死地追隨著他們,另外她也在努力練習角色的決勝姿勢。堤真一就說看劇本時覺得非常有趣,試死一次的奇特設定,加上節奏輕快的對白,成為一部有笑有淚的喜劇。

編劇為SoftBank「白戶家」,TOYOTA「多啦A夢」等著名廣告的策劃人澤本嘉光,是原創作品,導演也是廣告出身首次執導的濱崎慎治,《試試死一次》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