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早安少女組隊長吉澤瞳醉駕超標4倍撞飛途人被警察拘捕


Share


【日藝】09/07:前早安少女組隊長吉澤瞳被拘捕!事件發生在9月6日早上7時左右,當時吉澤駕車到東京中野區的一個十字路口時衝紅燈,撞倒1名騎腳踏車的20代女性及路過的1名40代男性,之後她沒有停車直接駛離現場,現場1名14歲正在上學的女中學生目擊者表示,當時車子完全沒有剎車,把腳踏車撞飛數米後,就此逃離令人吃驚。

事發15分鐘後吉澤自行打110報警,並回到現場,警察盤問她時她表示因為四周有很多車所以出事後無法停車,之後警察向她作出酒精測試證實超標近4倍,於是以涉嫌醉駕及駕駛失當致傷把她拘捕。當時她是準備參加在練馬區的一項活動,同場出席有另一前早安成員保田圭,本來她是要7時去到現場,因為被捕只能緊急缺席。

經過大半天的審訊,吉澤於晚上9時左右離開警署被押至看守所,現場拍到一臉憔悴眼泛淚光。她所屬的事務所就發表公告,表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深感遺憾,也對這宗事件造成許多人的困擾表達歉意,今後會進行詳細了解,及嚴正地作出處理。

吉澤瞳今年33歲,2000年以早安少女組4期生身份加入,2005年代替引退的前隊長矢口真里,成為早安第四代隊長,到了2007年1月宣佈畢業,但同月他的高一弟弟在新宿發生交通意外被車撞死。之後她於5月正式畢業,2015年和比她大9歲的IT社長結婚,2017年9月駕車時和其他車發生碰撞讓對方受傷,之後在部落格進行謝罪。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