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V》菜菜緒參戰與米倉涼子兩代惡女在法庭上對決


Share


【日劇】09/05:米倉涼子《LEGAL V》繼續包攬大量主角級演員,新公佈有菜菜緒,她演律師白鳥美奈子,為人很有野心,因為精英律師海崎勇人(向井理)傳聞是小鳥遊翔子(米倉涼子)的前男友,故此對她有強烈的敵對心。

菜菜緒曾在《A LIFE》中演顧問律師,但當法庭律師是第一次,她表示很緊張但能實際站在法庭感到高興,因為是未知的世界斤以要進行形象訓練,為了讓自己在法庭上沒有不自然感,作好充足準備才參加拍攝。她的角色有著能幹的形象十分搶眼,她也會好好努力讓觀眾覺得她很配合這個角色。

此外在該作拍攝中的10月28日將為她的30歲生日,關於對手米倉涼子她說對方演很多強大的女性,只看著她的演技也學到很多,今次能在她的背後看著她的演出,相信會學到很多並得到成長,踏入30歲後會帶著米倉的建議,作為演員作為女性稍為向前邁進。

《LEGAL V》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