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佳乃主演《不會讓給你》與水野美紀進行不倫戰爭


Share


【日劇】09/03:木村佳乃主演秋季朝日土11連續劇《不會讓給你》(あなたには渡さない),故事由連城三紀彥得獎小說《隱菊》作現代改編,帶出一部40代男女婚姻不倫鬥爭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上島通子(木村佳乃)嫁給上島旬平(萩原聖人)20年,丈夫是料亭的公子現正當板長,通子則作為專業主婦和兩兒之母過著平穩的日子。然而某天一位自稱是她丈夫情婦的女性矢萩多衣(水野美紀)出現,說6年前已和旬平發展關係,並帶同有旬平簽名的離婚申請書。

多衣表示他們的關係得到丈夫的母親歡迎,通子更發現丈夫的料亭原來負責累黑陷入破產邊緣,面對連串震撼的事實,通子決定讓多衣以6000萬的價錢買下她和旬平的婚書,並由自己當上女將場去重新經營料亭。

木村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陷入泥沼的高質素劇集,自己作為40代女性,不倫、離婚、家族、工作的主題和她有切身關係,成為大人後有著和年輕時不同的煩惱,當中的戀愛也更複雜,愛恨的變化會是大人戀愛劇的醍醐味,覺得這點十分有趣。

繼《奪愛、冬》後再演搶奪別人關係女性的水野就說40代大人的戰鬥不怎樣可愛會有點可怕,平時木村有著開朗及可愛的形象,她很期待對方在戰鬥的時候會展示怎樣的表情,相信會很可怕。

共演還有田中哲司,演通子的青梅竹馬笠井芯太郎。《不會讓給你》10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