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Maggy推出第三本寫真集記念出道10周年西班牙發放性感


Share


【日藝】08/31:在女性時裝雜誌「sweet」活躍的模特兒 Maggy,決定推出10周年記念寫真集。她作為日本及加拿大混血兒,2008年16歲時模特兒出道,長期當「ViVi」的專屬模特兒,也在運動、新聞、音樂等綜藝節目中活躍。

今次是她時隔3年的第3本寫真集,因她的個人要求而到西班牙巴塞隆拿拍攝,內容包括當地的城市街道,歷史建築物,美麗海灘等,再到郊外一家房子拍攝26歲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寫真集內容比之前兩本大增50頁至176頁。

Maggy表示為了表現新的自己,所以要選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在那時立即浮現的就是西班牙。那裡和一貫的形象相同,地方漂亮人又熱情。同行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初次去西班牙,有全體去探險的感到,而這些樣子可能會收錄在寫真集之內。

寫真集名字未定,10月20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