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到菲律賓慶祝生日齊齊出海打破分手傳聞


Share


【日藝】08/26: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關係未斷!二人去年10月因為共乘一車和「FRIDAY」狗仔隊的車碰撞而戀情曝光,12月就傳出因為成田感到戶田比自己更強勢而主動分手,但一直未有決定性證據。然而最新一期「FRIDAY」就爆出二人還未分手,更一起到海外慶祝生日。

雜誌公開的照片是二人坐在一艘船上,背景是藍天碧海,二人都蓋上毛巾,當中成田的毛巾上是「LOVE」的圖案,他更把手放在戶田的肩上,親密關係完全曝光。這照片是在菲律賓宿霧拍攝,二人當時正出海去某小島進行浮潛體驗,當時是8月中,距離戶田8月17日的30歲生日只差數天,明顯是二人的生日快樂之旅。

雜誌更詳細描述當日的情況,當時船上乘客除了他們二人還有4名男性,全部都是戶田的中學同學,爆料者還笑說那是「逆後宮」的場面。他們平時和戶田的關係都很好,而戶田和成田更說到達島上後就要燒烤,非常享受這次旅程。

戶田現時已經30歲,而成田到了11月22日才25歲生日,女方比男方大5年以上,不過因為戶田一直以來都是大姐頭性格,成田也像可愛的弟弟,早前他們為了《劇場版 CODE BLUE》一起到四處宣傳,工作完結後又私下去旅行,加上戶田的上任男友勝地涼剛與前田敦子結婚,說不定會讓戶田加速結婚的打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