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安室奈美惠沖繩最後Live引發飯店神速爆滿有粉絲一年前已訂房


Share


【日藝】08/23: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場Live將於9月15日於家鄉沖繩舉行,消息在22日公佈後當地的飯店房間立即被搶光!該Live是由安室代言的7-11便利店集團與沖繩TIMES合辦,將有花火大會配合,登場的嘉賓有同鄉的BEGIN、MONGOL800,還有平井堅,舉辦地點在宜野灣市的沖繩會議中心,可以容納4000人。

考慮到安室粉絲以數十萬計,今次的門票超級搶手,有在東京工作的女性因為姊姊抽中花火大會的門票,決定請假回到沖繩,雖然不是Live門票,但她表示在接近安室的地方欣賞已經很滿足。

在最接近會場的「Festone飯店」,只有26個房間可接受90人入住,但在安室最後Live的消息公佈後,只是早上已有近60個預約查詢。不過在1年前安室宣佈引退時,已有很多粉絲猜測安室會在家鄉開告別Live,早已預約了她引退日期前後的飯店房間。該飯店的前台職員表示,最擔心是活動無法舉行而引發大規模的房間退訂,在公佈會舉行Live後,無論是粉絲還是飯店都鬆一口氣。

距離會場稍遠一點的「Laguna Garden Hotel Okinawa」,雖然是有303個房間的大型飯店,但9月14日至16日已經爆滿,預約負責人表示現時等待房間取消的候補登記最多的日子有約200個。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