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合味道杯麵3秒鐘立即變美味?日清團隊提供「杯麵食譜」5選


Share


【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相信大家都吃過,有想過只需用3秒時間就能讓你更感滿足?日清負責該產品的團隊為大家送上快捷又美味「杯麵食譜」5選。

1. 肉包子

近期在社交網絡大流行的照片,就是把肉包子塞進杯麵內,賣相超有衝擊感。不過因為肉包子本身熱量高,建議配合低熱量版的合味道

2. 溫泉蛋

不死的王道配菜,剛放進去時感覺滑溜,但隨著時間味道口感會出現變化,非常吸引。特別推薦大杯版「泡菜蛋杯麵」,泡菜的辣味與蛋的柔和是絕配。

3. 炸雞

與溫泉蛋同樣是人氣的配菜,除了提供獨特的口感,配淡味杯麵可以讓炸物味道更突出,配濃味杯麵則相輔相乘,充滿魅力。

4. 豆乳

海鮮杯麵以牛奶代替熱水是很多人都知的吃法,但想清爽一點可以加入一半水及一半豆乳,會帶來前所未嚐的清新口味。

5. 冰

夏日炎炎吃熱騰騰的杯麵可能有點辛苦,加冰可以降溫吃得更舒服。因為冰會讓湯中油脂凝固,建議用非油炸麵的低熱量版「NICE」及「LIGHT」杯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1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