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原宿奶茶專門店「CHAVATY」以優質紅茶抹茶帶來美味飲品及霜淇淋


Share


【甜點】原宿又有新人氣甜點飲品!7月底開張的「CHAVATY」以「奶茶」作主打,使用世界三大名茶之一的錫蘭烏瓦紅茶、宇治抹茶、京都焙茶,配合低溫殺菌牛奶,及使用和三盆糖,帶來豐富奶香之餘,又保留茶本身的優質味道。當中推薦可外帶的「冰拿鐵烏瓦茶」及「冰拿鐵抹茶」(580円),以簡約的包裝帶來美味。

更吸晴的是烏瓦茶霜淇淋(480円),外表飽滿之餘入口即感受到茶的芳香在口中擴散,還有濃厚的奶味,餘韻悠長,必試!另外此店亦擅長配茶的小點,例如使用傳統英式人手製法的司康鬆餅,外脆內軟,簡單的味道配茶一流。該店就在原宿十字路口附近,Eggs’n Things的下一條街(地圖按此),我已經決定10月去東京時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