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聲優組合主演《SUPER TUNER/異能機關》神谷浩史吉野裕行參戰


Share


【日劇】08/22:由聲優吉永拓斗、堀江瞬、上村祐翔、千葉翔也、保住有哉組成的「SparQlew」主演的WOWOW劇集《SUPER TUNER/異能機關》公佈追加演員名單,包括聲優井上和彥、岡本信彥、木村良平。另外江口拓也、神谷浩史、吉野裕行將以聲音演出。

故事講述一批人的身體能和大氣中的粒子同步,因而擁有特殊能力,被稱為「TUNER」,當中擁有卓越能力的會成為「SUPER TUNER」,他們屬於極秘機關「RAPIZ」,使用念力、透視、放火、催眠術等,在謎之首領指揮下,進行犯罪搜查、拯救人命,甚至是消除醜聞等挑戰,是帶紀錄片風格的作品。

《SUPER TUNER/異能機關》9月14日開始在WOWOW WEB上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