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三大便利店橙汁大比試,酸味甜味果肉感你愛哪個?


Share


【飲品】你會像我那樣去日本玩的時候晚上在便利店買果汁回飯店喝嗎?最近有網站測試了 7-11、FamilyMart、LAWSON 三家便利店的自家品牌橙汁,來看看結果吧!

LAWSON 果汁100%オレンジ (1公升167円)

甜味較弱而酸味很強,因而喝起來會感到輕快,很適合大熱天時大口大口地喝,每100毫升有49千卡熱量。

7-11 果汁100%オレンジ (1公升170円)

雖然有酸味但甜味相當強,正是所使用「蜜篤橙」的特徵,亦因此喝起來較有厚重感。此外橙的香氣是三家之中最強,倒出來時已能感受到。每100毫升有44.5千卡熱量,最甜但最低卡路里,很適合抗拒酸味的朋友。

FamilyMart 100%オレンジジュース (1公升170円)

三家之中唯一加入果肉纖維,果汁本身甜酸平衡,而纖維就帶來橙本身的苦味,是最似鮮榨果汁的一款,不過熱量為每100毫50千卡最高。

結果三家各有特色,你愛酸味、甜味,還是果肉果汁感?根據你自己去喜好去買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0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