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 Haagen-Dazs 新推出童話系列愛麗絲白雪公主變身冰淇淋


Share


【甜點】日本 Haagen-Dazs 新作竟然是以童話為主題?新系列「故事時間」(Story Time) 首兩作包括「愛麗絲的紅茶~增添曲奇~」及「白雪公主的蘋果~與吉士達一起~」,都是源自童話故事,再由 Haagen-Dazs 以冰淇淋的口味來演繹。

「愛麗絲的紅茶~增添曲奇~」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內出現的「下午茶派對」為主題,以芳香的大吉嶺紅茶冰淇淋,配合加由牛油曲奇的馬斯卡彭起司冰淇淋,再在表面加上黑加侖子味的牛奶醬,展現出心型的模樣。

「白雪公主的蘋果~與吉士達一起~」就以《白雪公主》的代表物蘋果為主題,內有帶來豐富口感的蘋果肉,混在加入吉士達的冰淇淋內,表面加入鮮紅的蘋果醬,帶來白色牛奶味的心型圖案。

兩款將於10月2日發售,連稅售價324円,如此嶄新的系列,你怎可能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