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奧斯卡事務所因武井剛力沉淪強推田中道子接班卻未見成效


Share


【日藝】08/16:奧斯卡事務所擅長「強推」藝人人所共知,雖然近年有所收歛,但最近又再發功,對象是田中道子,力度可能比之前更強,只因事務所現時已陷無人可用的狀態。

奧斯卡本來有多名皇牌藝人,但上戶彩結婚後工作量大減,強推成功的武井咲突然宣佈結婚生子,加上她現時仍然專心育兒,事務所對此相當頭痛。本來靠演深夜劇形象漸漸轉好的剛力彩芽,因為和ZOZOTOWN前澤友作社長交往,出現世界盃決賽事件要刪除所有IG貼文,引發炎上形象大損,結果獨剩米倉涼子一人。

從2016年開始,奧斯卡已經在推田中道子,讓她參演米倉涼子的《Doctor-X 4》,但她並不是過去強推中常見有衝擊性的類型,故此未能令人留下印象。最近就是以田中為上戶彩演出的附帶條件,讓她參演《絕對零度3》當不表現感情的女刑警。不過因為她已經28歲,加上外表非常成熟,可塑性較低。

不過效果似乎沒有之前武井剛力那麼好,此外田中還似乎倒了自己的米。早前她在綜藝節目中公開自己「每日喝1.5公升的咖啡牛奶」「直接喝果醬」「把營養補充品當作是流動食物」,表面上是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如果印象是「飲食異常」,恐怕不會提升觀眾對她的好感度。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