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安室奈美惠為家鄉沖繩旅遊宣傳出力照片歌曲免費任用


Share


【日藝】08/15:安室奈美惠為家鄉免費出力!沖繩文化觀光體育部觀光振興局14日公佈,安室會為沖繩的觀光品牌「Be. OKINAWA」作期間限定無償協力。這是源於5月份安室獲得沖繩縣民榮譽賞時提及沖繩是讓她放鬆及能回到初心的地方,這與「Be. OKINAWA」的概念相同,故此主動向安室提出邀請,得到對方快速答應。

現時「Be. OKINAWA」已用了安室在沖繩海邊拍攝的照片,印在特別版海報及小冊子上進行宣傳,此外也用上安室的歌曲「Tempest」來製作介紹沖繩魅力的宣傳影片,該曲是以沖繩琉球王朝為背景日劇《暴風雨》(Tempest)的主題曲,是近年代表沖繩的流行曲之一。

該影片將於16日在官方網站公開,另外會在池袋太陽城噴水廣場的大螢幕上播出,以上所有宣傳只限定至安室正式引退的9月16日。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