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視廳零係》與《池水放空好吃驚》合作齊在劇中下水挖泥


Share


【日劇】08/15:東視日劇《警視廳零係 第3季》與同台的人氣節目《池水放空好吃驚》聯乘,主持節目的田中直樹將以本人身份演出該劇。第3話的內容是田中為了節目的收錄感到困惑,於是到「萬能相談室」找主角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進行相談,他接受了委託,於是和零係同事靖子(安達祐實)、櫻庭(木下隆行)、文平(戶塚純貴)一起去為節目拍攝進行警備及協助打掃。

田中表示零係的成員很厲害,木下隆行在拍攝時為了找尋烏龜把臉埋在泥中開眼去看,就算是「池水」節目本身的成員也沒有試過這樣做,實在很厲害,對於他們用上比自己更強的尋找方法有點吃驚。至於主角小泉他看到其在池中努力的身影就覺得很感激。

《警視廳零係 第3季》X《池水放空好吃驚》的一幕將於8月17日的第3話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