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松田龍平共演秋季戀愛喜劇第4度與《逃恥》編劇合作


Share


【日劇】08/14:新垣結衣與編劇野木亞紀子於《逃避雖可恥但有用》1年後再度合作!秋季日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中與松田龍平雙主演,這也是二人11年來首度共演。劇本為野木亞紀子原創。

故事講述主角深海晶(新垣結衣)今年30歲,一直保持笑臉工作完美,是人見人愛的女性,但她在背後拚命努力的事無人知道,一直在意著別人而持續忍受,然而因為別人不斷給她工作而她做得好,變成得到更多工作。私生活上她一直扮演著溫柔的理想女性,然而她開始感到迷失,不知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希望可以真正喜歡上別人,然後率直地戀愛。

另一方面根元恒星(松田龍平)今年33歲,作為會計師的他十分懂得處世及待人接物,大受女性歡迎。表面上樂觀又愉快,實際上有著誰都不知道的冰冷視線。他不相信任何人,覺得無防備地愛是愚蠢事,工作上雖然順利,但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案件,把他逼到極限,不知自己的人生變成怎樣。

就在此時,兩個內心裝上堅固鎧甲的男女,於工作後在手工啤酒吧中遇上,他們因為不認識對方,意外地互相透露真心,到底他們能否擺脫束縛,像野獸那樣以本能自由地生活?帶出一部一邊傷害自己一邊向前走,時而有趣時而焦急的戀愛喜劇。

新垣表示接下今次的演出能看到新的風景感到高興,會為了讓觀眾看得高興而努力。像劇中主角那樣討厭自己想改變但沒有勇氣的人現實中有很多,希望劇集可以為他們進行應援。對於第4次合作的編劇野木亞紀子,她說十分感激能和如此值得信賴的人再合作,感到安心的同時也有壓力,會為了回應野木寫進劇本的課題而加油。

松田表示今次這劇看起來很有趣,男與女的人際關係的交匯及變化最值得期待。對於角色他希望以所感受到的率直地演出,可以正直地說出想說的話,其表裡兩面相信誰都會有一點。他上次和新垣合作已經是2007年,久別重逢共演讓他感到高興。

導演為《Mother》《Woman》《anone》的水田伸生,《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