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裕貴以《那些年》主角身份主持開球禮感動落淚


Share


【日影】08/13:山田裕貴以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版主角身份主持「中日龍 VS 東京養樂多燕子」的職棒開球禮,在現場他想起追逐棒球的夢而落淚,因為他的父親山田和利是前棒球選手,他自己至到中學都在打棒球。

山田表示在棒球有13年空白期,早一天久別再練習投了超過100球,讓他的肩膀都發脹。之後的採訪中他提及在放棄棒球以演員為目標後,一直夢想主持開球禮,今天穿了父親當年優勝時所穿的30號球衣,母親妹妹以至當年的棒球隊隊友都有來看,讓他想起追著父親背影的日子。

此外女主角齋藤飛鳥將於8月15日到台灣主持職棒球隊「Lamigo桃猿」的開球禮,山田也有向她傳授心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0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