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歷代晨間劇主角排行有村架純奪冠能年玲奈緊追其後


Share


【日劇】08/10:「週刊POST」舉辦「歷代最高晨間劇女演員」調查,以1961年開始歷代晨間劇女主角為目標,結果得票最高是《雛鳥》的有村架純,第2位是《海女》的能年玲奈,連同第4位《當家姊姊》的高畑充希,第5位《小希》的土屋太鳳,第8位《花子與安妮》吉高由里子,近年的主角因為記憶猶新得票很高。

至於入圍的舊作,包括1966年《阿花小姐》的樫山文枝,當年此劇收視達56.4%,更出現劇集播放時全國食水用量急減的逸話。然後是第6位1985年《澪標》的澤口靖子,第7位1986年《跳駒》的齊藤由貴,兩劇皆是晨間劇最頂峰時期的作品。然而保持日劇史上最高收視紀錄的《阿信》,演少女阿信的小林綾子,及演成人阿信的田中裕子,分別只得11位及22位。

新聞源自:週刊ポス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