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町田啓太演未婚夫吉田羊當情敵


Share


【日劇】08/09:有村架純主演秋季日劇《中學聖日記》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町田啓太、吉田羊、友近、夏木麻里等。

故事講述主角末永聖(有村架純)實現當教師的長年夢想,到一家鄉郊中學當教師。她有一個比她年長的未婚夫川合勝太郎,他們從大學開始已經交往,於精英企業工作,現被派駐大阪,勝太郎很重視聖亦支持著她,然而聖卻覺得他過份完美,自己被比下去而感到壓力。

在聖任教的中學,她遇上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中三學生黑岩晶,聖對他一見鍾情,但她也知道這是不為世人認同的禁斷之戀。同時勝太郎的前輩女同事原口律作為肉食女,以相談為名主動向勝太郎出手,晶的母親黑岩愛子作為單親媽媽對於鍾愛的兒子愛上女教師感到苦惱,卻無法向兒子說明。他們之間發展出一部淒美的人性愛情故事。

町田啓太演出主角未婚夫川合勝太郎,他表示能參演純粹的愛情故事感到非常光榮,在自己的高中時代看過很多愛情日劇並受其影響,會帶著憧憬的想法去挑戰,並對演出感到興奮。原作的氣氛十分重要,希望把喜歡上別人的出色感覺與觀眾一起產生共鳴。雖然是首次與有村共演,但和她有很多的溝通,故能集中地演出。

其他角色包括吉田羊演原口律,作為海歸女子她為人毒舌,作為雙性戀者工作上和戀愛上皆為肉食系,對後輩的勝太郎出手。夏川結衣演晶的母親愛子,夏木麻里演聖任教的中學教碘鹽谷三千代,友近演日劇原創角色,聖的相談對象教師丹羽千鶴,槙田雄司演愛子經營亞洲雜貨入口店的部下上布茂。

《中學聖日記》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