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度同台互相大讚對方出色值得信賴


Share


【日影】08/07: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初共演《檢察方的罪人》6日舉行試影會,這是木村和二宮首次在同一公開場合中登場,現場4000名粉絲都非常興奮。

木村表示這是去年夏天揮汗拍攝的作品,對於能在作品成為大家的東西的瞬間站在這裡感到高興,此外他提及週末去了受暴雨影響的廣島吳市及岡山倉敷市做飯,說早兩天都送出食物,這天就送出電影。被問及對二宮的想法,他說對方在很多人以至鏡頭面前都不受影響挺胸說話,是很罕見能如此信賴的演員。

二宮則說能和前輩一起站在台上是寶貴的機會,大家都想拍他們二人合照,其實最想拍的是他自己。木村一直以來所站的位置及型格都不變,常走在最頂端,十分感激有機會和他和共事,帶著感激能和他一起在銀幕出現的心去參加拍攝。

是日出席的還有吉高由里子、大倉孝二、八嶋智人、音尾琢真、蘆名星、原田真人導演,《檢察方的罪人》8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