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第一鐵道」福島只見線河流鐵橋電車集合美景畢生難忘


Share


【景點】小編M的福島採訪之旅來到第二天,有機會欣賞被稱為「日本第一鐵道」的只見線,因為這裡可以從山上看到青山、河流、鐵橋、電車集合的感動美景,是日本鐵道迷一生必到的拍攝景點!從尾瀨街道驛站徙步上山,是有點斜但步程不到10分鐘。

因為這裡是深山,電車班次疏落約每小時一班,雖然日本的電車很準時,大家都知道什麼時候到,但總會鬆懈。幸而電車在過橋前會鳴笛(有玩「電車GO」的朋友會知這規定),所以成功拍到!其實這裡秋天的紅葉和冬天的白雪更漂亮,喜歡攝影或喜歡鐵道的朋友,必去!由會津若松市出發乘電車約個半小時可到。

木村文乃在2014年曾經為JR東日本去只見線拍攝,想看看她和一班大叔如何去拍電車過橋,可以看看以下的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