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製作電影《DAYS AND NIGHT》安藤政信清原果耶參演


Share


【日影】08/02:由山田孝之當製作人的電影《DAYS AND NIGHT》公佈追加演員陣容,包括安藤政信、清原果耶、田中哲司、小西真奈美等,同時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

故事講述主角明石幸次(阿部進之介)因為父親自殺而回到老家,其父是因為在大企業內告發不正當行為而被逼死,在家庭快將崩潰之時,一家兒童養護設施負責人北村健一(安藤政信)出手協助。北村有著「為了讓孩子活下去不惜犯罪」的道德觀,讓明石燃起復仇的心,同時他遇上在設施內生活的少女大野奈奈(清原果耶),讓他在善惡之間掙扎。

其他角色包括田中哲司演逼死主角父親的大企業職員三宅良平,小西真奈美演協助北村進行犯罪行為的沉默女性,佐津川愛美演設施內的職員,渡邊裕之及室井滋演明石的父母。《DAYS AND NIGHT》2019年1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