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偷家族》童星城桧吏首演日劇在《好醫生》當天才男高音


Share


【日劇】08/02:收視報捷的日劇《好醫生》將有注目的嘉賓參演,在坎城影展大獎作《小偷家族》演長男的城桧吏首次演出地上波劇集,角色是天才兒童男高音歌手羽山響,在海外也享負盛名,就在準備前往德國時突然咳嗽不止,父親帶他去東郷記念醫院求診,結果被發現患上難病,不動手術會惡化,但動手術有可能影響聲帶斷送他的事業,主角新堂湊(山崎賢人)將如何選擇?

因為今次演出有歌劇的場面,城桧吏接受了發聲、姿勢、動作的指導及不斷練習,他表示首度在電視演出感到高興,雖然開拍時有點緊張,但在和諧的現場拍攝人員和他一起唱緩和了緊張感,讓他感受到拍攝的快樂。至於主角山崎他說在電視上已覺得他很帥,實際見面時就更帥。

城桧吏將於《好醫生》下星期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