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田中圭成田凌千葉雄大參演 (片)


Share


【日影】07/30:北川景子主演電影《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作品由志駕晃同名小說改編,2017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入圍作品,以有速度感的展開和壓倒性的描寫成為話題,得到國內外多家公司的改編要求。

故事講述主角稻葉麻美(北川景子)某天收到接到陌生男子用她男友的手機來電,說「我知道你是麻美」。之後她就開始收到奇怪的訊息以至沒印象的信用卡刷卡請求,自己的過去、個人資料、社交網絡帳號、照片逐一被公開。同時間在深山出現女性遺體,列為連續殺人案展開調查,麻美竟然被牽連。只因為男友弄丟了手機,麻美的人生就此徹底改變,帶出來當今社會手機流行及個人情報容易洩漏的現象。

同時公佈9名共演者名單,包括追查連續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學(千葉雄大),與他拍檔的毒島徹(原田泰造),被麻美要求協助的保安公司系統工程師浦野善治(成田凌),麻美的不堪信賴男友富田誠(田中圭),此外還有笨蛋主義、要潤、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酒井健太、筧美和子。

特報影片中展示手機被利用的過程,一開始是鎖屏上麻美和男友的照片,之後犯人為了取得密碼,尋找富田誠的生日日期,就此破解,然後用電腦分析手機中麻美的照片,展開了讓人膽戰心驚的入侵。《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11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