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TBS日9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工藤靜香是幕後黑手?


Share


【日劇】07/30:木村拓哉內定主演明年TBS日9連續劇,又一次面對無人演女主角的問題。TBS近數月曾向多名女主角級演員進行商討,包括柴崎幸、滿島光、波瑠、高畑充希、石原里美、綾瀨遙等,但全部都表示拒絕,表面上都是以檔期不合為理由,但現場聽到的實際原因是「和那個男人扯上關係很麻煩」。

當中曾和木村兩度共演的柴崎幸理論上關係最好,但2013年共演《安堂機器人》時因為收視低迷,木村一方把責任推給共演者,於是柴崎一方聽到後就不再想和他合作。今年3月獨立的滿島光因為再沒有大型事務所支持理論上會歡迎邀約,卻以「大體上雖然木村不是沒有演技的演員…」作回應,作為演技派的她似乎是認為對方演技不足。

至於在《南極大陸》合作過的綾瀨遙本來最有機會,雙方事務所已在進行交涉,TBS也打算遷就綾瀨的檔期,誰不知殺出來反對的是木村妻子工藤靜香,因為木村曾讚過綾瀨作為後輩演員很可愛,讓她感到不快。

去年木村主演《A LIFE》已曾傳出無人願意女主角的問題,結果由木村一方最初以「離過婚形象不好」而拒絕的竹內結子接下,今次的情況,以「消除法」來看,最大機會的女主角級人馬可能是在《BG~身邊警護人~》中共演的菜菜緒。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