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9: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正式結婚,剛力彩芽分享世界盃決賽VIP席自拍照被炎上,《劇場版 CODE BLUE》宣傳攻勢讓織田裕二犧牲,西內瑪麗亞改走性感路線被批廉價,葉加瀨麻衣禁斷全裸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正式結婚!富士月9戀情開花結果
【日藝】剛力彩芽分享世界盃決賽VIP席自拍照被網民狂罵資深藝人也概嘆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宣傳攻勢排山倒海卻讓織田裕二犧牲
【日藝】西內瑪麗亞IG復活改走性感路線衝人氣卻被批變得廉價
【日藝】23歲早見朱莉宣佈結婚前桃色幸運草隊友為她淚流不止
【日影】為宣傳《劇場版 CODE BLUE》山P結衣等兩日走3400公里當司儀

【日劇】神木隆之介主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介紹凶宅讓朋友異變
【日藝】嵐只派松本潤二宮和也到雨災災區訪問背後疑與廣告合約有關
【日劇】富士起用稻垣吾郎演出日劇帶出他獨立後受歡迎度上升原因
【日劇】《大戀愛~與忘記我的你~》戶田惠梨香室剛共譜絕症純愛 (片)
【日影】《BLEACH 死神》開畫失利演員被批似Cosplay原作者開腔支持
【日影】壇蜜《做我的奴隸》兩部續篇公開官能刺激海報及預告 (片)

【寫真】葉加瀨麻衣以女忍者及喪服等禁斷主題大秀全裸G奶極限誘惑 (36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到台灣大街小巷及小炒店以性感姿態誘惑你 (32P,片)
【寫真】18歲京佳再度推出寫真集將推出香港限定版秀童顏F奶 (33P,片)
【寫真】「聲優界最高美女」逢田梨香子首本寫真集精選美照大集合 (33P,片)
【寫真】吉岡里帆為主演新劇在雜誌推出60頁超特集盡覽性感過去女主現在 (60P)
【寫真】日本首席小鮮肉竹內涼真帥哥醫生半裸爆肌反差形象同時發放 (42P,片)


【日藝】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正式結婚!富士月9戀情開花結果

【日藝】07/26: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正式結婚!7月26日早上二人以聯名方式在三浦的官方部落格上進行發表,內容表示他們二人已經入籍結婚,在作為工作夥伴一起渡過的時間中,大家被彼此的性格吸引,於是帶著結婚的意識開始交往。此外還說由於他們都有很多對方沒有的特質,由現在起出現辛苦與困難時,希望能夠相互補足,一起跨越,希可以建築一個一直都能為無聊小事而開懷大笑的家庭。

根據雙方的朋友表示,他們是在7月24日登記結婚,暫時未有婚禮及婚宴的計劃,因為二人都很喜歡夏威夷,很可能像小栗旬那樣到當地舉行繪禮。三浦翔平預定下星期三出席活動,相信到時會親口談及結婚一事,及接受大家的祝福。桐谷未有懷孕,仍然會繼續藝能事業。

30歲的三浦翔平及28歲的桐谷美玲認識超過5年,因為2016年7月日劇《有喜歡的人》中共演而擦出愛火花,2017年初已經有人目擊他們約會,春天正式交往,去年底被週刊公開,當時報導指桐谷有很強的結婚願望,向身邊人表明「想和這個人結婚」。

之後二人搬到同棟公寓的不同單位進行半同居生活,二人亦大方承認關係。5月份傳出他們要在6月結婚,但雙方事務所皆進行否定,結果只是延遲了一個月而已。恭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剛力彩芽分享世界盃決賽VIP席自拍照被網民狂罵資深藝人也概嘆

【日藝】07/23:剛力彩芽要把所有過去的Instagram貼文刪除!主要原因是她和男友「ZOZOTOWN」老闆前澤友作去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的照片炎上。剛力是在決賽前到VIP特別專區吃喝,自拍笑臉後寫上「很厲害有如做夢,感謝」,雖然有粉絲回應很羨慕,但接著就出現嫉妒的留言,說「不用自己的錢就去到很好呢」「我不要再追縱炫富女」等。

在比賽結束後她再在球場前自拍笑臉,寫上「恭喜法國」,卻引發更多的批評留言,包括「支持法國也不要忘記支持妳的粉絲」「希望妳站在藝人的立場考慮一下」等。不只是剛力,就連前澤的IG也有留言說「自誇夠了吧」「你帶剛力去就讓她的好感度一口氣下跌很多」之類。

次世界盃主辦單位有開設日語網站接受日本的企業及富裕人士購買特別套票,前澤本身的貼圖也顯示了他的是「MATCH PAVILION」套票,雖然不是最頂級,但已經是一票難求的豪華等級,一般人基本上買不到,但以前澤的身家和地位則問題不大。

藝能界人士普遍對於剛力的行為抱負面評價,一直公言是剛力粉絲的明石家秋刀魚就在21日的電台節目說「乘私人飛機之女失足」,岡村隆史也在電台節目說「首先考慮粉絲的感受會較好」,小倉智昭就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公開呢」。

面對海量的批評,剛力22日在IG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她有看各位大前輩留意她的報導,十分感謝他們,會真摯地接受這些嚴格的意見和建議,會把至今所有貼文刪除,打算轉換一下想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宣傳攻勢排山倒海卻讓織田裕二犧牲

【日影】07/25:《劇場版 CODE BLUE》將於本週五公映,富士電視台為了此作投入了史上最強的宣傳力量,除了早已宣佈推出SP劇及外傳劇,更將推出和電視上播放內容有別的導演剪輯版連續劇進行緊急租賃。

至於以山下智久為首的一眾演出者,早前進行了全國四都市的巡迴宣傳,兩日間走了3400公里,近日主要節目如「2018 FNS 歌之夏祭」「VS嵐」都被 CODE BLUE 演員騎劫,就算是新聞節目也不放過,下達要增加電影相關的情報。其主要對手是本週開畫第2位《未來的未來》,因為該作有NTV全力支持,富士絕不希望遲上畫一週的《CODE BLUE》會輸。

然而排山倒海的宣傳卻為織田裕二帶來負面影響,因為傳聞10月份富士月9是他和鈴木保奈美在《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再共演之作,富士為了《劇場版 CODE BLUE》已把原定秋天的宣傳預算用掉,因此新劇的宣傳費用會被大幅削減。如果《CODE BLUE》失敗,恐怕富士會沉淪更深。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西內瑪麗亞IG復活改走性感路線衝人氣卻被批變得廉價

【日藝】07/27:西內瑪麗亞今年3月31日離開了事務所 RISING PRODUCTION 後,上星期開設了新的 Instagram 帳號,一個星期內貼文9次,當中較有話題性是她報告剪了頭髮,得到粉絲的好評,然而她的衣裝卻引起了其他網民的議論。

因為她穿上平口無肩短上衣,大幅度露出胸前及腹部的肌膚,比起髮型更吸引視線。然而她並沒有出色的身材,故此網民都在揶揄她「比想像中更貧乳」「一口氣變得廉價」「明明沒有胸為什麼還要必死的展示?」「在森林中裸露被蚊蟲咬辛苦了」。

事實上她新開的Instagram大部分都是裸露度頗高的照片,例如穿上紅色內衣秀事業線,文字說是介紹自己的車,圖片卻見她的V字低胸,與她過去的路線很不同,推測她是想改走性感路線,但粉絲對此不太贊同,認為她不應該往此方向發展,亦有說她應該隱惡揚善,不要過份曝露貧乳的弱點。

一位和她前事務所接近的藝能關係者表示,她去年掌摑事務所社長的騷動整個藝能界都知,與大型事務所關係破裂,根本不會有電視台、唱片公司、大型出版社起用她。但近年有NON(能年玲奈)及香取慎吾等和前事務所鬧翻的藝人,憑自己的力量得到廣告合約,當中關鍵是社交網絡的粉絲數,於是她決意用性感來增加這數字。

現時西內的IG粉絲數有55萬,比NON多一倍,在NON現時廣告量漸漸回升的時候,理論上西內應該有機會,問題是她的性感路線大大影響了她的形象,保守的品牌不可能起用她,賣肉增人氣是否好事還真難料。

 


【日藝】23歲早見朱莉宣佈結婚前桃色幸運草隊友為她淚流不止

【日藝】07/24:前「桃色幸運草」成員早見朱莉23日在TBS總部大樓開記者會,宣佈將於30多歲圈外男友於今年內結婚。她的左手戴上訂婚戒指登場,透露未婚夫身高1.8米,性格溫柔,能包容她的一切,二人交往了四年,2017年對方首度求婚,最終進行了4次。她說最初還在考慮是否要結婚,但最終覺得這是時候而決定接受。

今年23歲的早見朱莉2008年加入桃色幸運草,2011年畢業,之後轉戰演戲,曾演出晨間劇《阿政》及主演《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她並沒有事前向前隊友報告,但在報導見光後,她說隊長百田夏菜子留言給她說知道她要結婚時淚流不止。她婚後希望有兩個小孩,並將繼續藝能活動。

之後桃色幸運草於官方網站上發表聯名公告,提及過去大家曾談及誰先會結婚,當時大家認為是早見,結果成真,但就質問早見為什麼之前她們在東京巨蛋公演探班時沒有談及。希望大家在新婚生活和工作都一起努力(呀我們沒有新婚生活),比最年長的高城蕾妮更早結婚實在很幸福,希望她得到幸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為宣傳《劇場版 CODE BLUE》山P結衣等兩日走3400公里當司儀

【日影】07/23:《劇場版 CODE BLUE》21日開始進行兩天的橫跨日本的宣傳之旅,穿梭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4個都市,總移動距離達3400公里,內容是5位主要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輪流主持活動,和粉絲互動聊天,更會和粉絲用自拍棍合照。

7月21日先到札幌PLAZA,由山下智久都主持,他表示初當電影活動的司儀感到緊張,但和另外四人聊天後就放鬆。他提及自己曾在高中修學旅行時去過北海道,當時沒有機會吃海膽,但之後吃了就無法抗拒愛上了。此外現場有一位粉絲一直在哭,原來她10年前當新人護士時就成為 CODE BLUE 粉絲,10年後現在和丈夫及兩個孩子一起看第3季,於是前來想向5人直接感謝。

第二站是名古屋,現場集結2500名粉絲,由新垣結衣及戶田惠梨香挑戰主持工作,她們以名古屋腔向現場觀眾問好,新垣表示感覺好像是擅自去做主持但十分快樂。第三站是大阪,再一次由山下主持,得到女粉絲的歡呼支持。現場有關西出身的戶田向新垣進行關西腔的指導,再加上淺利的插話,讓現場氣氛輕鬆快樂。

最後一站在福岡,因為他們從大阪乘飛機前往,福岡機場上空打雷,飛機要改在熊本著陸,再乘兩小時的巴士去福岡,結果活動延遲了30分鐘才開始。這次由比嘉和淺利當主持,比嘉向現場觀眾說發生了各樣事情大家仍然在等待十分感激,淺利則像劇中那樣和比嘉合拍地互動著。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