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內瑪麗亞IG復活改走性感路線衝人氣卻被批變得廉價


Share


【日藝】07/27:西內瑪麗亞今年3月31日離開了事務所 RISING PRODUCTION 後,上星期開設了新的 Instagram 帳號,一個星期內貼文9次,當中較有話題性是她報告剪了頭髮,得到粉絲的好評,然而她的衣裝卻引起了其他網民的議論。

因為她穿上平口無肩短上衣,大幅度露出胸前及腹部的肌膚,比起髮型更吸引視線。然而她並沒有出色的身材,故此網民都在揶揄她「比想像中更貧乳」「一口氣變得廉價」「明明沒有胸為什麼還要必死的展示?」「在森林中裸露被蚊蟲咬辛苦了」。

事實上她新開的Instagram大部分都是裸露度頗高的照片,例如穿上紅色內衣秀事業線,文字說是介紹自己的車,圖片卻見她的V字低胸,與她過去的路線很不同,推測她是想改走性感路線,但粉絲對此不太贊同,認為她不應該往此方向發展,亦有說她應該隱惡揚善,不要過份曝露貧乳的弱點。

一位和她前事務所接近的藝能關係者表示,她去年掌摑事務所社長的騷動整個藝能界都知,與大型事務所關係破裂,根本不會有電視台、唱片公司、大型出版社起用她。但近年有NON(能年玲奈)及香取慎吾等和前事務所鬧翻的藝人,憑自己的力量得到廣告合約,當中關鍵是社交網絡的粉絲數,於是她決意用性感來增加這數字。

現時西內的IG粉絲數有55萬,比NON多一倍,在NON現時廣告量漸漸回升的時候,理論上西內應該有機會,問題是她的性感路線大大影響了她的形象,保守的品牌不可能起用她,賣肉增人氣是否好事還真難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