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東京最新最人氣原宿「迴轉甜點」現場直擊女生看完必去 (片)


Share


【甜點】東京有一家新店在酷熱天氣下仍然大排長龍,賣點是「迴轉甜點」!位於原宿的「MAISON ABLE Cafe Ron Ron」門口長期有數十人,都是為了1800円40分鐘的迴轉甜點放題。現場基本上是女性,大家一邊拍照一邊吃高呼可愛。該店供應35款甜點,全部都是一兩口吃完的份量,暫時最高紀錄是有客人吃了超過50碟!

此外在附近還有另一家有話題性的期間限定店,因為開設的是以迴轉壽司聞名的「壽司郎」!不做壽司不搞迴轉,只做漂亮美味的甜點,女生對於壽司郎可以做到這些感到驚訝!不過現場也有和壽司有關的商品,就是用壽司店常見的「生姜漬」製作的飲品。

很想去吧?迴轉甜點地圖在此,不過排隊是請留意氣溫防曬,不要為了吃甜點而中暑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