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正式結婚!富士月9戀情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7/26: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正式結婚!7月26日早上二人以聯名方式在三浦的官方部落格上進行發表,內容表示他們二人已經入籍結婚,在作為工作夥伴一起渡過的時間中,大家被彼此的性格吸引,於是帶著結婚的意識開始交往。此外還說由於他們都有很多對方沒有的特質,由現在起出現辛苦與困難時,希望能夠相互補足,一起跨越,希可以建築一個一直都能為無聊小事而開懷大笑的家庭。

根據雙方的朋友表示,他們是在7月24日登記結婚,暫時未有婚禮及婚宴的計劃,因為二人都很喜歡夏威夷,很可能像小栗旬那樣到當地舉行繪禮。三浦翔平預定下星期三出席活動,相信到時會親口談及結婚一事,及接受大家的祝福。桐谷未有懷孕,仍然會繼續藝能事業。

30歲的三浦翔平及28歲的桐谷美玲認識超過5年,因為2016年7月日劇《有喜歡的人》中共演而擦出愛火花,2017年初已經有人目擊他們約會,春天正式交往,去年底被週刊公開,當時報導指桐谷有很強的結婚願望,向身邊人表明「想和這個人結婚」。

之後二人搬到同棟公寓的不同單位進行半同居生活,二人亦大方承認關係。5月份傳出他們要在6月結婚,但雙方事務所皆進行否定,結果只是延遲了一個月而已。恭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