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西島秀俊《椿花散落》淒美刀劍交鋒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7/25:岡田准一及西島秀俊共演《椿花散落》(散り椿)公開新海報及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在雪中的殺陣場面,盡顯導演及攝影木村大作的功力,之後有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及其妻篠(麻生久美子)的夫婦愛,高潮是他和榊原采女(西島秀俊)以刀劍交鋒的一幕。

《椿花散落》故事講述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被譽為一刀流道場的四王王,因為告發上司的不正行為,不被認同後更被逐出藩。18年後其妻子篠在快病死時托付丈夫「回到藩的話請幫助榊原采女」,榊原(西島秀俊)是四天王之一,為人深思熟慮文武雙全,父親因為不正當行為被殺,於是榊原一家也被藩冷待,現在他是藩主的側用人(類似秘書的工作)。他是新兵衛的情敵,也是新兵衛被逐出藩的關鍵人物,二人重遇後會出現怎樣的結局?

《椿花散落》9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