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菅田將暉到熱田神宮為《銀魂2》祈願竟抽中同一張籤


Share


【日影】07/25:小栗旬及菅田將暉24日到名古屋的熱田神宮進行《銀魂2》的大熱祈願,那裡是織田信長發動「桶狹間之戰」前祈願戰勝的地方,因為織田最終戰勝,成為不同活動開始前祈願成功的聖地。這天名古屋氣溫超過38度,二人在陽光下進行儀式。

小栗表示兩年前為了《信長協奏曲》而到這裡參拜,結果電影成功,覺得來這裡會有收穫,至於首次來熱田神宮的菅田就表示感覺很好,雖然是為了電影而來,但也讓自己感到舒暢。二人在參拜中進行求籤挑戰,結果二人抽中了號碼相同的「半吉」,讓他們對這巧合感到驚訝,還說是神的引導。

此外他們還寫了繪馬,祈願電影大成功。《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