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1:真野惠里菜結婚是事務所放長線釣大魚,口健太郎高畑充希有望短期內成婚,阿部寬《下町火箭 幽靈》秋季播放,佐佐木藏之介中山美穗黑木瞳情陷《黄昏流星群》,筧美和子G奶深溝瑪麗蓮夢露經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真野惠里菜的事務所為她結婚開綠燈原來是放長線釣大魚
【日藝】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關係穩定已見家長有望短期內成婚
【日劇】《下町火箭 幽靈》落實秋季播放阿部寬再遇困境挑戰新夢想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黄昏流星群》與中山美穗黑木瞳情陷三角
【日劇】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新人女教師中3學生譜禁斷師生戀 (片)
【日劇】《我是大哥大》四大主角復古髮型扮相曝光彷彿回到80年代太神似

【日藝】40歲菅野美穂宣佈第2度懷孕堺雅人冬天再當爸爸
【動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劇場版動畫高杉真宙和久井映見當聲優 (片)
【日藝】木南晴夏婚後首度登場,說丈夫玉木宏與其他男人差別在臉
【日劇】橋田賞頒獎禮大杉漣兒子捧父親遺照代為領獎場面感人
【日劇】瀧澤秀明初演醫生《孤高的手術刀》在80年代挑戰醫療強權
【日影】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初共演《日場終結時》吉他手記者共譜戀曲

【寫真】筧美和子夏日出擊以G奶深溝重現瑪麗蓮夢露經典姿態 (32P,片)
【寫真】忍野さら推出新寫真DVD以G奶東西半球極限展露作強力宣傳 (36P,片)
【寫真】傳谷英里香以雪白肌膚燦爛笑容纖腰C奶當上偶像界混血公主 (32P,片)
【寫真】根本凪以6吋長深溝G奶成電波組最年輕最強大寫真擔當 (33P,片)
【寫真】大原優乃穿上武士藍泳裝以G級世界波為日本國家隊打氣 (34P,片)


【日藝】真野惠里菜的事務所為她結婚開綠燈原來是放長線釣大魚

【日藝】07/19:真野惠里菜和柴崎岳結婚讓部分藝能界人士感到意外,因為真野現時只有27歲,事業正在起飛,加上她預計會跟隨柴崎去海外生活,很難維持在日本藝能界的發展,事務所應該會對於失去旗下重要藝人感到可惜,然而她所屬的「Just Production」卻為她結婚及移居大開綠燈,原來背後另有目標。

Just Production是「Up-Front Group」旗下的公司,而Up-Front的歌手最著名的就是以「早安少女組。」為首的Hello! Project,真野也是由此出身。該公司旗下的藝人包括里田まい及石川梨華,都先後嫁給體育界名選手,事務所的目標是等待她們的丈夫引退後,以「夫婦一起進行管理」為由簽下他們,再憑他們在體育界的名氣成為強大的新戰力。

柴崎岳在世界盃表現活躍,已被很多海外著名球隊觀察,相信加入豪門指日可待,他繼續這樣的發展勢頭,在全日本國民心中的知名度將全面超越真野,Just Production 以現時真野的收入,換取未來柴崎的貢獻,所以完全不介意他們結婚,甚至可能暗暗地笑起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關係穩定已見家長有望短期內成婚

【日藝】07/16:坂口健太郎及高畑充希已進入見雙方父母的階段!二人是在晨間劇《當家姐姐》共演後開始認真交往,當時有指是所屬事務所情報洩漏所致,不過當時雙方的事務所已作出否認,只說二人是朋友。

然而有關者者表示他們的確交往了兩年多,現在關係很好,正住在同一公寓的不同樓層,甚至不在意傳聞的追擊,自由地出入對方的家。最近坂口更把高畑介紹給父母和姊姊認識,並向他們說明二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不過他們要結婚恐怕要面對很大障礙,因為二人的人氣都在上升中,高畑現有以NTT docomo為首的11支廣告合約,每年為事務所帶來的收入達4億,另一方面坂口則有野村証券等10支廣告,總值達3億,二人結果結婚形象改變,恐怕很難向廣告商交待。

不過近年藝能界男女結為情侶或夫婦得到的反應偏向正面,例如傑尼斯的偶像,以至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的一對。如果雙方的事務所判斷二人結婚不會帶來負面的影響,又得到廣告客戶的認同,也有機會為他們結婚開綠燈。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下町火箭 幽靈》落實秋季播放阿部寬再遇困境挑戰新夢想

【日劇】07/19:早前已流出消息的《下町火箭》日劇續篇正式落實,《下町火箭 幽靈》將繼續由阿部寬演主角佃航平,他當社長的佃製作所之前經歷重重困難後,得到火箭製造商帝國重工採購使用他們的閥門系統,公司業績因而上軌道。

今次故事將講述帝國重工業績惡化,新上任的社長佃製作所發出火箭制造的「星塵計劃」可能結束,將不再向他們購入閥門系統。同時一家大型農業機械製造商也作出減少引擎訂單的通告,為了生存佃製作所需要考慮成本多於性能,動搖了佃製作所以「技術力」自豪的根基。

同時間經理部長殿村直弘(立川談春)的父親倒下,他的老家過去300年都是農民,殿村為了看護父親及在田地幫忙每逢週末都會回去,某次佃與開發部的山崎光彥(安田顯)去探望他,看到在開卡車的殿村時發現了一件事,於是佃的心中出現了新的夢想,並決定以此來逆轉公司的困境。

新章會以原作者池井戶潤將於7月20日發售的新作《下町火箭 幽靈》(下町ロケット ゴースト)來改編,池井戶表示十分期待阿部寬演的社長和他手下有熱誠的成員再見,今次陷入危機的佃製作所要挑戰的是現代日本面對的一大難題,將描寫挑戰者的糾結和挫折。

阿部寬則說佃一直在努力追求實現夢枇及人們的幸福,今次也會正面面對難題,在跨越困難的痛苦中追求新的理想找到夢想。作為經營者當然要守護員工的生活,但希望可以讓大家的夢想由所有伙伴一起全力挑戰,在當中演出等身大的佃航平。

上輯已演出的佃製作所成員和田聰宏、今野浩喜、中本賢、谷田歩將繼續參演,導演福澤克雄及製作人伊與田英德也是上輯的人選,但編劇由八津弘幸改為《黑色止血鉗》《小巨人》的丑尾健太郎。《下町火箭 幽靈》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黄昏流星群》與中山美穗黑木瞳情陷三角

【日劇】07/19:佐佐木藏之介初主演戀愛劇,秋季富士木10《黄昏流星群》由《島耕作》系列作者弘兼憲史同名漫畫改編,將和兩位美麗熟女中山美穗及黑木瞳,共譜黃昏之戀,迎接人生交叉點。

故事講述主角瀧澤完治(佐佐木藏之介)是銀行員,入職後一直專注於工作養妻活兒,在金融風暴中努力下終於成為分店店長,然而最近和當年經戀愛結婚的妻子真璃子(中山美穗)談話減少,和女兒的距離越來越遠,仍然接受這安穩的家庭生活。

然而某天他突然被銀行高層以奇怪的理由調職,一直把自己貢獻給公司的他大受打擊,開始對人生感到懷疑。就在此時他看到一張雪山的海報,出現要去看看的念頭,於是向家人說謊要去瑞士出差,實際上是一個人前往旅遊尋回自己。

在當地最著名的馬特洪峰前,風雪中的上山纜車內一片混亂,當中他遇上一個人去旅行的日本女性目黑栞(黑木瞳),在雪山和明月之中他們很快就情投意合。另一方面真璃子開始懷疑丈夫出軌卻無法開口,因為她本身正和女兒的未婚夫進行禁斷之戀。在面對社會及家庭責任之中,面對生命最後階段的三人,能否像「流星」那樣再綻放一次光芒?

原作1995年開始連載,2000年獲得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的優秀賞,得到很高的人氣和評價。原作本來是短篇集,今次是把第1個故事「不惑之星」進行改編,帶出已過了人生折返點的男女,如何面對命運之戀。

首度主演王道戀愛劇的佐佐木表示自己也曾在公司工作,現在正處於黃昏世代,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有實感的角色。他早知道原作,今次為拍攝再看一次,對於把當中的一篇變成10集的連續劇十分期待。劇中有中山美穗演支持自己的妻子十分感激,過去曾和黑木瞳共演,但有認真的對手戲則是首次,雖然演戀愛劇有點害羞,但希望能和觀眾一起踏上流星之旅。

中山則說最初聽到角色的丈夫出軌,自己再和女兒的未婚夫有禁斷之戀,感到不能置信,但向有類似體驗的工作人員詢問後,知道這樣的事現實中存在,為了讓觀眾把日常和劇集連繫,會在表現日常的同時,加入超越日常的非現實部分,成為一部誰都能和某角色有共鳴,可以投入感情的作品。

黑木瞳過去曾演出改編自同作另一故事的單發劇,對於今次再度參演,她說今次改編的第1章在是很久之前寫的作品,對於怎樣進行現代改編很感興趣,看完劇本意想不到是純愛故事,有很多成年人會有共鳴的地方。拍攝現場氣氛非常好,當中佐佐木在拍攝前已好好理解劇本,十分投入。

編劇是《大奧》《Last Friends》的淺野妙子,導演為《朝5晚9》平野真、《大奧》林徹、《HERO》森脇智延。《黄昏流星群》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新人女教師中3學生譜禁斷師生戀 (片)

【日劇】07/16:有村架純將主演秋季TBS連續劇《中學聖日記》(中学聖日記),是她在晨間劇《雛鳥》後1年來首度主演,也是她首度挑戰女教師角色,與和年輕10歲的中學生發生禁斷之戀。

原作為かわかみじゅんこ於雜誌「FEEL YOUNG」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主角末永聖(有村架純),終於實現當教師的長年夢想,去一家鄉郊中學當教師。她有一個比她年長的未婚夫川合勝太郎,他們從大學開始已經交往,於精英企業工作,現被派駐大阪,勝太郎很重視聖亦支持著她,然而聖卻覺得他過份完美,自己被比下去而感到壓力。

在聖任教的中學,她遇上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中三學生黑岩晶,聖對他一見鍾情,但她也知道這是不為世人認同的禁斷之戀。同時勝太郎的前輩女同事原口律作為肉食女,以相談為名主動向勝太郎出手,晶的母親黑岩愛子作為單親媽媽對於鍾愛的兒子愛上女教師感到苦惱,卻無法向兒子說明。他們之間發展出一部淒美的人性愛情故事。

有村表示要用一句話來說此劇就是有新感覺,有如拿著玻璃那樣困難。故事是不會完結的青春一頁中的壯大戀愛故事,由決定演出到現在一直和工作人員討論關於作品的事,對於在這個時機遇上這作品及團隊感到高興。雖然是禁斷師生戀作品,但會以爽朗為目標,要拍出一部搖動人心之作。她演的聖努力但笨拙,自己會和她一起痛苦一起向前走。

編劇為《花燃燒》《FINAL CUT》的金子亞里沙,製作人新井順子及導演塚原亞由子都是TBS「湊佳苗三部曲」的班底。《中學聖日記》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我是大哥大》四大主角復古髮型扮相曝光彷彿回到80年代太神似

【日劇】07/18:早早公佈的秋季日劇《我是大哥大》首度公開四位主要演員的造型,因為髮型非常獨特及忠於原著而成為話題。

故事由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兩個熱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到千葉的軟葉高校,二人為了在新學校突出自己而改變髮型,染了一頭金髮的三橋貴志(賀來賢人)愛搞笑耍賤無惡不作,刺蝟頭的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則是個血性漢子,二人曾經對立,但因為某事件而和解,成為獨一無二的好友,一起迎接其他不良少年的挑戰。

兩位女主角分別是赤坂流道場師範的女兒赤坂理子(清野菜名),她一直喜歡三橋因此轉到他所讀的高中,體型細小但格鬥力超強,二人經常吵架,讓她成為少數能壓制三橋讓他聽話的人物。另外早川京子(橋本環奈)是前小混混,與伊藤是戀人關係,雖然是個美人,但在生氣時連伊藤也覺得可怕,在那狀態下的她受到所有人的尊敬,有很高自尊心的同時亦懂看穿別人的真面目。

今次四人都全力把原作的髮型重現,包括三橋的金色鬈頭,伊藤的刺蝟頭,理子的「松田聖子頭」,京子的「中森明菜頭」,完全回復80年代!賀來表示有這髮型和衣裝之後,每天都有三橋的感覺,每次有壓力就可以伊藤的頭髮刺自己,此外每天都在打架和大聲說話,有如回到年輕時代。

伊藤就說因為這樣的髮型每天早上就要開始弄,髮型的特點是風吹也不會弄亂,可以說是共演者、工作人員、導演一起流汗而成的自信作。清野則說理子很率直和可愛,有演80年代女主角的意識,請期待會有更精彩的動作場面。橋本表示她的形象要突出發怒時比誰都可怕的氣場,在伊藤面前有著兩面性,80年代的明菜頭令人懷念,敬請大家期待劇集播出。

《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2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