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7-11原定推出100円KIRIN生啤因反應太大決定中止計劃 (片)


Share


【飲品】日本7-11原定於7月17日開始進行生啤測試販賣,引發很大迴響後,7-11決定中止計劃!原定是在東京都三鷹市及埼玉縣所沢市數家店舖設置KIRIN一番榨生啤的機台,去收銀處購買後拿到杯子就可以自行去機台倒進啤酒,價格為小杯100円,中杯190円,非常便宜又新鮮,引起相當多的關注。

關於今次中止的理由,7-11表示是因為反應太大需求比預計高,難以保持品質,要再重整相關體制,不過「太受歡迎所以中止」的理由太扯,加上不是延期而是中止太古怪。有分析指真正原因是網上以至團體認為提供生啤代表要即場喝,會增加醉酒駕駛的機會,也較難防止未成年人士喝酒,7-11感到反對聲音太大才中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