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第一觀星熱點長野阿智村「天空之樂園」浪漫漂亮現場 (片)


Share


【活動】帶大家去日本第一觀星熱點!長野縣阿智村是政府環境省認定全國觀星場所第1位,那裡的觀星活動「天空之樂園」現正展開,先乘上纜車登上海拔1400米的會場「Heavens Sonohara」,那裡有熱湯供應,並派發地席及毛毯讓你躺在草地上,倒數三聲之後全場燈光熄滅,全日本第一星空的萬顆星星立即展現在你眼前!

「天空之樂園」收費2200円,每晚18:30至19:30可乘纜車上山,20:00全場關燈,20:30再亮燈後乘纜車下山。當然要欣賞如此漂亮星空總要花點時間,從新宿乘中央線特急到上諏訪駅轉巴士前往約需4小時,反而從名古屋出發乘中央線特急到中津川駅轉巴士只需90分鐘比較近。愛浪漫星空的朋友,請把握夏季的觀星時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