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TV「24小時TV 」密謀邀請抗病中坂口憲二演出向頑疾患者送上勇氣


Share


【日藝】07/12:NTV「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一直以關注有需要人士的慈善主題而聞名,基本上今年的內容已定,但原來另有一個秘密計劃進行中,就是讓坂口憲二演出!

坂口憲二因為患上國家指定頑疾「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而停止了藝能活動,今年5月已離開了事務所,專注於康復。現時他的太太為了家中兩個孩子工作中,節目方面希望他發出訊息,讓全國受到頑疾折磨的患者得到勇氣。

不過現時坂口仍然是要用拐杖才能步行的狀態,今年成功邀請他在電視上演出的機會不高,不過很多人都期待他早點復出,因為他雖然演技不怎樣,但有著少見的硬漢形象,而且一直以來他對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的態度很好,舉止也很得體,故此有不少人仍然希望能和他再合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