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小田急電鐵「浪漫特快 LSE」結束38年運行光榮引退鐵道迷送別 (片)


Share


【交通】來往新宿及箱根的小田急電鐵「浪漫特快」7000型「LSE」在7月10日迎接最後的運行日,在最後一班列車於新宿開出前舉行了紀念儀式,送別這款1980年開始運行的特急列車,吸引大量鐵道迷前往,拍下這款運行了38年列車的最後英姿,並對列車說聲「辛苦了」。

「浪漫特快」這名稱1949年正式使用,一直成為東京與箱根之間特急觀光列車代名詞,然而到了80年代因為自駕遊流行,去箱根的觀光列車需求減少,曾把目標乘客改為每日上下班的人士,到了21世紀回歸觀光列車的原點,開發有超大展望台的全新70000型「GSE」,今年3月開始投入服務,舊款也決定光榮引退。

有興趣去箱根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新款「GSE」的影片,覺得好就去訂票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